退輔會駐美人員確定 馮世寬:元月3日就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2日)表示,退輔會派駐美國華府的人員已經確定,一位是陸軍將級軍官倪邦臣,他有兩次駐外經驗,精通英語與西班牙語。另一位是海軍退役上校軍官程國峰。兩人明年元月3日就任。美方非常歡迎我們有專人跟他們聯絡,促進退輔人員之間的運作。馮世寬也披露,美方希望榮總能參與美方在泛太平洋地區所有醫療合作與支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VS.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他們會同時在明年一月啟程嗎?)對,他們兩個可能一起去,雖然貨櫃到的時間不一樣。(他們兩位都是當時跟孫曉雅處長都有一起見面嗎?)都有見面,兩個都有見面,這次也是一樣。(經過了這段時間的整備,終於1月份就要正式的開始,很期待他們的表現。)」

兩名駐美人員抵達美國後,負有將退輔會所屬的榮光會、以及僑委會所屬的僑光會進行結合的任務。馮世寬表示,美國有20個榮光會、2500個會員,將來不論是國慶日或元旦,美軍退伍軍人節活動,都會加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