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聖誕月 丹麥首都點亮百萬燈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2 日訊】還有不到一個月,西方的聖誕節就要到了。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行了一場「聖誕點燈儀式」,正式進入聖誕月。

現場:「3、2、1」

在倒數聲中,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蒂沃利花園」(Tivoli Gardens)裡,一千多棵聖誕樹上,總共百萬盞燈飾被點亮,標誌著聖誕季的開始。

英國遊客 James Truscott:「有人告訴我這裡的冬天太夢幻了,所以我們專門來哥本哈根參觀蒂沃利花園。就是我想像中的樣子,是個很美妙、美麗的地方。」

今年的聖誕主題是「團結、親密和愛」,花園內到處可見心型圖案的裝飾。

美國遊客 Xochitl-Julisa Bermejo:「這裡真的很漂亮,我喜歡看這些燈飾、愛心燈飾,還有哥本哈根看到愛心圖案,太迷人了。」

英國遊客 Brad Fergus:「看得出來大家很用心,把這裡營造出聖誕氣氛濃厚的樣子。」

英國遊客 Emilie Nielsen:「你也喜歡聖誕節,對吧?我覺得來到這裡,整個氛圍就是進入聖誕節一樣,真好。」

蒂沃利花園是世界上第二古老的公園,在疫情爆發前,每年聖誕節期間,都有上百萬遊客到訪蒂沃利花園。去年中共病毒的爆發,蒂沃利花園只開了兩週,就被迫關閉。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