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被憂已進社區 赴美旅客改搭機前1日篩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新變種病毒Omicron已經擴散超過30個國家,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宣布加強版入境規定,不論疫苗接種狀態或出發地,所有赴美國的旅客篩檢時程,將從目前搭機前3天內,縮至1天。新規預計下週生效,確切日期還沒有公布。

美國總統 拜登:「過去是對於赴美的國際航班,赴美旅客必須提供離開原本國家前三天內的陰性檢驗報告。我今天宣布,所有入境的國際旅客,必須在搭機前一天內進行測試,無論他們的疫苗接種狀態或國籍如何。隨著科學家繼續研究 Omicron 變種病毒,這樣的檢驗時程規定,將提供更多的保護。」

最新消息,美國已出現第二例Omicron病例。值得注意的是,這名染疫的明尼蘇達州男子,沒有非洲旅遊史,但近期曾經去過紐約,外界擔心Omicron是否已經進入美國社區。週四美股震盪,在其他利多因素刺激下收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