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報告海空戰力預算 共機今年擾台達880架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3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率領國防部、主計處等,到立法院報告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近2,373億元,蘇貞昌報告中提到,共機今年擾台已達880架次,對於中共擴張威脅,台灣唯有展現自我防護的決心。

行政院長 蘇貞昌:「中共謀我日亟,持續擴張軍事力量,近期對我更是侵擾不斷,共機侵入我西南防空識別區,已經從前年十餘架次,去年達380餘架次,今年更已經超過880架次,台灣站在獨裁政權擴張的最前線,唯有展現自我防衛的決心,並付出努力,讓自己更強大更團結。」

國防部長 邱國正:「本部依照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條例,來編製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總金額是2,372億6千餘萬元。」

近2,373億元預算,主要包括 岸置反艦飛彈編列797億元,海軍高效能艦艇692億元。而對於傳出中科院產製飛彈廠房,工程落後,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備詢前受訪時說,中科院反應工程如期,並沒有落後,明年6月會如期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報導

相關新聞 :

台特別預算採購八武器 美日澳抗共 軍費皆增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