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險滅頂!加國農民開水上摩托車救乳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4 日訊】加拿大卑詩省的洪災,造成大批動物受困。大水衝進亞博斯福市一處農場,農民冒險涉水,出動船隻及水上摩托車,在通力合作下,救出50隻受困乳牛。

駕著水上摩托車,後面拉著乳牛,好不容易脫離淹水區,乳牛掙扎著站起來。11月16日,大水淹進了加拿大卑詩省亞博斯福市(Abbotsford)一處農場。為了搶救牛隻,農民冒險涉水,先將乳牛集合起來,趕到地勢較高的地方,然後出動船隻,一次撤離一隻。

不過,由於水太深,有的乳牛不願往前走,必須好好安撫;有時還得出動好幾名壯丁,才能拉動一隻乳牛。救援過程相當辛苦。

亞博斯福市長 HENRY BRAUN:「我對我們的社區、我們的農業社區,及其如何團結一起互相幫助,感到印象深刻,這就是他們正在做的。所以,我為我們的社區及其處理方式感到自豪,但我們無法獨自處理這個問題。」

在農民與社區民眾通力合作下,乳牛慢慢脫困,最終救出約50隻牛。洪災對卑詩省農業與畜牧業造成嚴重打擊,而亞博斯福市有四分之三是農地,該市市長希望,政府能夠提供更多援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