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元宇宙應用路還長 虛擬貨幣「不足成為議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4 日訊】接著看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在活動上談到元宇宙與虛擬貨幣的議題,隨後他在Facebook補充說,元宇宙概念還需五到十年,甚至更長時間的落實,相關應用仍有很長的路要走,目前談應用爆發並不實際;並認為虛擬貨幣對整體經濟與工商業發展,還不足成為議題。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大概現在最流行的是元宇宙,其實元宇宙在大家是在玩遊戲、在虛擬貨幣去中心化。但我認為貨幣永遠不可能去中心化,那中央銀行都不要開了,所以貨幣不可能去中心化。只有地下經濟會用虛擬貨幣,那真正我們的實體經濟,像工業生產,像健康,健康我自己的資訊我要擁有,所以我一定要去中心化。」

好,郭台銘Facebook補充說,在主流貨幣金融將無法去中心化,部分虛擬貨幣會形成一種資產形式,不過全球金融是沒有辦法被去中心化的方式取代。另外,郭台銘今天也被媒體詢問有關遠東議題,他並沒有做出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