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地面結白霜 遊客大讚猶如北國風景

海拔約1740至2200公尺的武陵農場,5日清晨溫度約降到攝氏零下2度,雖水氣不足未降雪,不過園區地面結上一層白霜,呈現另一種景致,宛如披上白紗。(圖/武陵農場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5 日訊】海拔1700公尺以上的武陵農場,今天清晨溫度約攝氏零下2度,雖水氣不足未降雪,不過園區地面結上一層白霜,讓幸運目睹的遊客,都大讚猶如來到北國。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由於冷空氣稍減弱,白天氣溫逐漸回升,但清晨各地氣溫仍偏冷,尤其竹苗以南至台南受輻射冷卻影響,低溫僅11至16度,局部空曠地區及近山區平地或河谷低溫降至10度以下。

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天氣寒冷,海拔約1740至2200公尺的武陵農場,今天清晨溫度約降到零下2度,雖水氣不足未降雪,不過園區地面結上一層白霜,呈現另一種景致,宛如披上白紗。

武陵農場指出,遠處的落羽松與楓葉變得非常美麗,落羽松更像是耶誕樹一般的妝點著大地,深色的楓葉則是像蛋糕上的巧克力,成為吸睛亮點,美麗動人卻溫馨靜謐。

武陵農場表示,有幸目睹風景的遊客,紛紛表示有一種身置於北歐挪威耶誕老公公故鄉的感覺,農場內的房屋,也很像耶誕節才會出現的薑糖屋、迷人夢幻,像是童話世界才會出現的神奇景色。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