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情報機構:中共有大規模的網攻武器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鏡頭轉到德國,德國情報機構「聯邦憲法保衛局」的一份機密報告指出,中共有一個「大規模網路攻擊武器庫」駭客針對德國政界的入侵、刺探活動與日俱增。

《德國之聲》4日引述德國《明鏡》週刊的消息,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BfV)的機密報告顯示,這些駭客的攻擊目標是聯邦議會成員和政治組織的私人電子郵件、網站等。

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直言,中共有一個大規模的網路攻擊武器庫,必須認真看待這些攻擊。

據報導,德國聯邦憲法保衛局早在2019年末,就提醒德國企業注意一波持續性的網路攻擊,而巴斯夫(BASF)、西門子、亨克爾等企業,更是長年受到駭客攻擊。

《明鏡》曾在2014年報導,2013年9月二十國集團峰會(G20)在俄羅斯舉行前夕,德國政府多名高層官員,以及部分銀行界高層,都收到帶有病毒的電子郵件,並將搜集到的情報發往中國。

更早前的2010年末,德國政府部門的電腦在這一年內受到猛烈攻擊,其中一半來自中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