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國不信任案辯論 反對派批總理為中共資金損害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前友邦,索羅門群島國會將對總理蘇嘉瓦瑞的不信任案進行表決,目前國會正在進行辯論。反對陣營領袖瓦爾批評,總理蘇嘉瓦瑞仰賴中共的國家發展基金,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損害國家主權。目前,索羅門國會有49位國會議員,反對陣營須要取得25票才能讓不信任案過關。投票將在辯論後舉行。

索羅門國會反對陣營領袖 瓦爾:「使用國家發展基金,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發展基金,也就是中國的國家發展基金資金,來支持總理是另一個問題,破壞和損害了我們國家的主權。總理仰賴國家發展基金的錢來維持他的政治力量。那麼,他要怎麼做出完全、純粹符合索羅門群島利益的決定,而不受中共資金的影響或稀釋呢?議長先生,這是一位總理,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自願在我們的主權上讓步。對他來說,這對我們的國家有什麼影響,似乎無關緊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