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已傳美國16州 福奇:症狀不嚴重 令人鼓舞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目前,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已經快速傳到全球40多個國家,美國也有16個州出現Omicron確診病例。美國首席防疫專家福奇表示,就目前來看,Omicron的症狀並不嚴重,令人鼓舞。

Covid-19變種病毒Omicron迅速傳播。路透社報導,目前,美國至少有16個州出現Omicron確診病例,包括紐約州、麻薩諸塞州、康乃狄克州、賓夕法尼亞州、紐澤西州、馬里蘭州、威斯康辛州、明尼蘇達州、密蘇里州、路易斯安那州、內布拉斯加州、科羅拉多州、猶他州、華盛頓州、加利福尼亞州和夏威夷州。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福奇(Anthony Fauci)5號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談話性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專訪時表示。

美國首席防疫專家 福奇(2021.12.5):「現在要去做任何明確的說明都還為時過早。目前為止,它看起來並沒有那麼嚴重。...有關嚴重性的信號有些令人鼓舞。」

前美國陸軍外科醫生也表示,儘管感染人數有所增加,但病情並不嚴重,因此應該影響不大。

前美國陸軍外科醫生 Omar Hamada(2021.12.1):「其實,它或許可以提供更多的自然免疫。如果傳染力比較強,但致命程度或嚴重程度比較低。這實際上可能是一件好事,可以讓大家對它免疫,而不必依賴不是非常有效的疫苗。」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