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籲拜登全面抵制京奧 爆川普曾組盟促冬奧換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六(4日)投書,呼籲美國聯合盟友全面抵制北京冬季奧運,他透露,川普政府後期就努力組建各國聯盟,敦促奧委會更換主辦國。葉望輝建議改由日本主辦,因為日本夏季奧運因為疫情承受了大量經濟損失。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4日投書(ACLJ),呼籲美國聯合盟友,全面抵制2022北京冬季奧運。他透露,川普政府後期幾個月,努力發展一個世界各國聯盟,說服國際奧委會,更換主辦地點;拜登政府還有時間採取行動。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12.03):「我們不能向中國共產黨磕頭,不能放任中共故意在世界各地散播病毒,害死數百萬人卻不承擔任何後果。」

蓬佩奧指出,讓漠視人權、犯下群體滅絕罪的中共主辦奧運,是對奧運的玷汙、對傳統的背叛、也讓運動員陷入人身危險,將為這該被譴責的共產主義政權提供合法性。奧運應該改換到,一個讓世界驕傲的地方舉辦。

葉望輝(Stephen Yates)兩周前建議,冬奧會改由日本主辦,可避免去中國參加的所有問題。

前副總統副國安顧問 葉望輝(2021.11.16):「病毒從中國流出,中方領導層操縱全球輿論、惡意影響供應鏈,讓日本(夏季)奧運會失去大量利潤,我們可輕易將冬奧會搬到日本,改由日本主辦,這避免了去中國參加奧運的所有問題。」

蓬佩奧3日接受FOX專訪表示,中共不是競爭對手,而是要顛覆共和國的敵手,長期對美國與西方發動經濟戰,美國必須領導西方團結反擊。

美國前國務卿 蓬佩奧(2021.12.03):「這(中共)是我們的敵手,一心想要顛覆我們的共和國。」「中方幾十年來一直在經濟上與美交戰,我們轉過臉去(忽視)。美國必須領導,西方必須團結,反擊中國共產黨對我們的經濟戰、中共的網路戰、及(中共)對中國國內的粉碎與掠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