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校園槍手父母拒不認罪 保釋金10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週六(12月04日),警方逮捕了15歲少年兇手的父母,指控其過失殺人罪,但是他們拒不認罪。週日,法院將兩人的總保釋金設置為一百萬美元。

奧克蘭縣地區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 「法院將詹妮弗·克魯伯利的保釋金定為50萬美元現金擔保,沒有百分之十這一說。」

週日(12月5日),在Zoom舉行的聽證會上,法官將二人的總保釋金設置為100萬美元,每人50萬。並提出了GPS監控等要求。

兇手的父母克魯伯利夫婦,對過失殺人罪的四項指控中的每一項都做出了無罪抗辯。

奧克蘭縣地區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對第一項指控妳有何請求?」

兇手的母親 Jennifer Crumbley:「無罪」

奧克蘭縣地區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對第二項指控妳有何請求?」

兇手的母親 Jennifer Crumbley:「無罪」

奧克蘭縣地區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對第三項指控妳有何請求?」

兇手的母親 Jennifer Crumbley:「無罪」

奧克蘭縣地區法院法官 Julie Nicholson:「對第四項指控妳有何請求?」

兇手的母親 Jennifer Crumbley:「無罪」

奧克蘭縣檢察官凱倫麥克唐納(Karen McDonald)週五對克魯伯利夫婦提起了過失殺人罪指控,稱克魯伯利一家的惡劣罪行令人震驚,指責父母在悲劇發生當天沒有進行制止。

嫌犯母親詹妮弗·克魯伯利在黑色星期五,為兒子伊森購買了手槍,週一(11月29日),老師看到伊森上課時在手機上看子彈的照片,伊森解釋說,最近他和母親去了射擊場,隨後校方聯繫伊森的父母,母親詹妮弗發短信給伊森說:「哈哈,我沒有生你的氣,你必須學會不要被發現。」

週二,槍擊案發生的當天,老師在伊森的書桌上發現一張紙,上面畫著手槍和血腥圖案,隨後校方聯繫伊森的父母,父母來到學校後,沒有詢問兒子是否攜帶手槍或把手槍放到了哪裡,並拒絕帶兒子離開校園,隨後悲劇發生。

這起槍擊案是2018年以來,在美國從幼兒園到高中校園裡發生的最致命的槍擊事件,也是8月1日以來發生的第32起校園槍擊案。

有媒體報導稱,自這起槍擊事件以來,社交媒體上模仿槍擊的威脅貼子持續在上升。

華盛頓郵報報導,週五,模仿槍擊的威脅促使數十所高中暫時關閉,並已造成執法資源緊張。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宇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