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志諷刺中共捐疫苗給馬來西亞 網友紛點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近期在網路爆紅的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12月5號又在臉書個人粉絲專頁諷刺中共捐贈疫苗,再度吸引了3.5萬人點讚。黃明志在留言區回應時,也質問當初是誰把病毒傳進馬來西亞?控訴中共隱瞞疫情,至今導致馬國3萬多人染疫去世。

黃明志在帖子中分享了一則馬來西亞星洲日報的新聞,內容是中共捐贈200萬劑科興疫苗給予馬來西亞政府,官員相當感謝。

黃明志在貼文中說,他也感謝中國。不過他的感謝文,句句諷刺、辛辣。

他寫道:「雖然當初隱瞞疫情,推卸責任,將病毒傳到全世界;但現在願意以實際行動做出補償,這種亡羊補牢的精神還是值得稱讚的。」

後面又提到:「雖然科興的保護力極低,但別人送的東西還是要感謝一下。」

網友熱烈留言,數萬人按讚。還有網友說,中共捐疫苗是「打傷你再送跌打藥」。

黃明志後來還在留言區回應說:「不要忘了是誰隱瞞疫情,害我們的國家被病毒入侵,死了三萬多馬來西亞人,無數人失業,公司倒閉。」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