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山谷燈光節活動 讓梨山、谷關更亮眼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冷氣團來襲,台中的梨山、谷關卻很熱鬧溫馨!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2021年)第一次在梨山和谷關,舉辦「山谷燈光節」,梨山賓館廣場前兩棵大雪松,燈火輝煌,把整個山谷點綴的很漂亮;谷關溫泉公園也種下萬朵LED玫瑰燈海,成為遊客熱門打卡景點。

從空中鳥瞰,梨山賓館前方兩棵高28公尺的大雪松,妝點成全台海拔最高的聖誕樹,還會不斷變換色彩,發出燦爛的燈光,讓遊客驚呼連連!

遊客:「我那麼多次來這邊,梨山這一次真的是很漂亮,有很大的一棵聖誕樹,比101的那一棵還要壯觀,希望大家能夠來到我們的梨山。」

梨山谷關首次辦理燈光節,營造聖誕佳節、歡慶新年的氛圍。梨山觀景台、楓之谷1956秘密花園路口,跟櫻緣丘停車場,也都布置了幸福洋溢的特色燈光,遊客拿起手機拍個不停!

遊客:「我們從花蓮來,(第一次來嗎),沒有每個月都來,來20幾年只有第一次這樣子,好興奮喔!」

谷關溫泉公園也種下了萬朵LED玫瑰燈海,讓來到谷關的旅客,盡情享受這場燈光饗宴。

遊客:「(有來谷關有看過這樣子的裝飾嗎),沒有第一次,很漂亮!」

萬朵LED粉紅玫瑰中襯托著南瓜馬車,童話故事般的場景,成為遊客的打卡熱點。「山谷燈光節」的活動會延續到明年(2022年)的1月2日,讓遊客來谷關除了泡溫泉,還多了夜遊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