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熱身賽首度移師澎湖 賴峰偉開球盼促進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SBL超級籃球聯盟,今年首度在澎湖舉行熱身賽,吸引在地球迷湧進賽場,享受職業比賽現場氛圍,澎湖縣長賴峰偉也應邀前往開球,並期許SBL未來能在澎湖舉行例行賽事,吸引台灣本島球迷到場觀賽,促進澎湖觀光。

切入禁區、灌籃得分,澎湖縣推廣籃球運動,邀請SBL超級籃球聯盟,舉辦季前熱身賽,3日在澎湖縣多功能綜合球館開打。

比賽會場500個座位銷售一空,球隊中除有外籍長人助陣外,出身澎湖的台啤球員呂奇旻,也首度以職籃球員身分回家鄉打球,展現球技。

馬公國中籃球隊隊員:「因為我想變強,看他們打,然後學。」  

馬公國中籃球隊隊員:「以前有在新竹看過這種比賽,但是澎湖第一次有這種熱身賽,所以就很想要來看。」

中場表演有啦啦隊勁舞串場,炒熱現場氣氛。已邁入第19屆的SBL超級籃球聯賽,這次熱身賽首度移師澎湖,由上季並列冠軍的台灣啤酒與裕隆納智捷率先交手,縣長賴峰偉也特別到現場開球。

澎湖縣長 賴峰偉:「今天我們很難得,歡迎這個SBL超級籃球賽熱身賽在澎湖舉辦,我現在在這邊宣布比賽開始。」

為期三天捉對廝殺的賽程,SBL五支隊伍輪番出場亮相,掀起澎湖籃球熱潮,賴峰偉期待SBL未來能在澎湖安排例行賽事,吸引台灣本島球迷前來觀賞,帶動觀光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