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安全專家:神韻美妙視覺盛宴 不想忘記每一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7 日訊】12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蘇達州的最大城市,進行了首場演出。有觀眾表示,希望將神韻演出的每一刻,都刻在腦海裡。

網路安全專家 Rick Scheller:「神韻就像一場視覺盛宴,美妙無比。我很感恩。」

前TCF分行經理 Jim Rorvick:「神韻是音樂和舞蹈流動的融合。非常規整。」

武術學校老闆 David Fullerton:「我沒發現舞蹈演員在配合上有任何誤差。印象太深了,尤其是編舞。為此我向神韻致敬。」

Fullerton 先生擁有一所武術學校。他驚喜地發現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和中國傳統武術十分相似。

武術學校老闆 David Fullerton:「我看到神韻舞蹈風格與傳統武術很相似,兩者之間的相同之處很有意思。中國武術有很多相同的手臂運動,特別是大幅的手臂運動、踢腿、旋轉。」

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引起了Scheller先生和Rorvick先生的強烈共鳴。

網路安全專家 Rick Scheller:「我對創世主的信仰與神韻展現的內涵一樣。人類的未來是什麼,人的真正意義是什麼,不是說你我這樣的個體,而是人類代表的是什麼。我坐在那裡仔細地觀看,試圖把一切都吸入腦海,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演出令人難以置信。」

前TCF分行經理 Jim Rorvick:「我相信神聖的生命。我完全相信我們人類的意義超過我們本身。所以我認為演出無比非凡。」

新唐人記者劉寧、王松林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