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參觀費城節日遊行」 法輪功隊伍大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7 日訊】近日,美國費城舉辦了首屆「參觀費城節日遊行」,慶祝多元文化的節日。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等隊伍,應邀參加,精彩的表演,陣容宏大、震撼人心。

12月4日晚,首屆「參觀費城節日遊行」(The Visit Philadelphia Holiday Parade)如期舉行。數十個團體參加了遊行,以慶祝多元文化的節日,包括猶太人的光明節、非裔美國人的寬扎節、中國新年、美國傳統的聖誕節、新年等。

Zales珠寶顧問 Charliss Gonzalez:「太漂亮了! 能看到不同的文化,啦啦隊也很美,這一切令人快樂,非常快樂的時刻。」

遊行隊伍包括花車、樂隊表演、舞蹈和許多人們喜愛的節日角色的大氣球,當然還有聖誕老人和他的馴鹿。

Dance4Life舞蹈學校執行總裁 Chauntee Andrews:「 我太興奮了,我們回來了。疫情並未結束,但今年我們仍能舉行慶祝,能回歸正常令人喜悅。」

遊行路線主要是沿著費城著名的商業街「市場街」,經過費城的老城區、地標建築自由鐘和獨立宮、中國城附近,一直到市政廳結束。大道兩旁聚滿了觀眾,一起慶祝。

藝術專業學生 Rachel Yankelewitz:「(費城人)是我們的驕傲!我們互愛互助。費城是兄友弟恭之城。有很多文化、多樣性,很多藝術。我們是非常豐富多彩的人!」

聖誕老人扮演者:「我想看看這裡發生的一切。我為費城這座城市感到驕傲,舉行了如此偉大的遊行!這太棒了!絕對棒極了!我喜歡這個...聖誕節快樂!寬扎節快樂!光明節快樂!中國新年快樂!祝人們度過美好時光!」

觀眾齊喊:「新年快樂!」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和腰鼓隊也應邀參加了這次遊行。天國樂團由120多人組成,陣容強大,震撼人心。他們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凱旋》等傳統曲目,在鼓隊的樂器上增加了節日的裝飾。

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一路上贏得了觀眾不斷的鼓掌和喝彩。

銀行副總裁 Susan Asboy:「很棒的演出,我很喜歡!他們動作非常整齊,看著很美,充滿能量,他們在跳舞,美好時刻。」

賓大退休醫生 Fred Vivino夫婦:「(你覺得法輪大法隊伍怎麼樣?)他們真是絕妙,非常棒。我喜歡(天國樂團)鼓手的服飾,還有長笛手,太多美好的細節,太振奮了,太好了。」

新唐人電視台 美國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