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x超商龍頭結盟 5G複合門市東區正式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國內電信業再傳戰火,OTT加入戰局,也讓市況更激烈,不少電信業主打複合門市、特色門市,週三(12/8)電信業位打造首座5G複合零售概念店,跨域結盟合作,力拚衝高5G市佔率。

跟超商可愛的open將,一起勁歌熱舞,電信業龍頭,台北東區服務中心正式開幕,選在信義區一級戰場,一旁就是超商門市,不只電信服務,還有咖啡餐飲複合零售,大大的5G字樣,象徵服務求新求變,網羅民眾多元需求。

中華電信總經理 郭水義:「我想東區最主要是寸土寸金,每一個點位有不同規劃和設計,確實在找點位是相對不容易的。網路門市以及實體門市,我們會以O2O(線上到線下)的方式,持續進行整合跟推動。」

用聲控操作收看頻道,「智慧家庭」體驗再升級,門市空間規劃「影音娛樂」、「新創體驗」,進入門口還有虛擬代言人say Hello,推動傳統門市轉型升級。

擴大據點布局的不只中華電,台灣大哥大直營門市近400家,主打特色店面據點,信義商圈有Disney+主題門市,台北文創門市則設有電競專區,高雄三多門市則是提供多項智慧家庭體驗;遠傳直營+加盟全台732家據點,複合店就有16家,與全家便利商店、全國電子、品牌咖啡連鎖店,擦出不同特色火花。

中華電信總經理 郭水義:「把基地台蓋到位,接下來各種創新應用服務也不斷推陳出來,因此我們對於未來5G的普及滲透,我們是非常樂觀來看待。」

都會區寸土寸金,電信業把眼光放在提升既有門市營運效益,尤其2年前499資費陸續到期,三大電信也掀起新一波續約搶客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