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10天 蔡英文發全黨動員令 號召台灣隊加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政治焦點來關心,蔡政府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府院黨卯足全力。總統蔡英文上午出席能源展覽,重申興建三接的必要性,攸關台灣能源轉型。而公投倒數十天,民進黨發起總動員,公布最後衝刺計畫,蔡英文也以黨主席身分催票,號召「台灣隊」站出來,向親友拉票。

總統蔡英文出席智慧能源展,提到當前各國重視推動減碳工作,而台灣將修法納入2025淨零排放目標,強調能源轉型,必須透過燃氣接軌,因此興建三接是關鍵。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為了達到淨零排放的長期目標,我們也需要透過燃氣來度過接軌,才能建構更彈性,更有應變能力的供電體系,因此興建三接不僅可以減緩中電北送、南電北送的問題,也可以改善中部南部空汙問題,是台灣能源及淨零轉型的重要關鍵。」

蔡英文說,台灣要進步,必須持續推動能源轉型。即使困難再多,也要持續跟社會溝通對話。總統一席話,獲得在場業者大力支持。

太陽能業者 廖國榮:「也希望全體同胞,在這次公投一定要支持總統的決策。」

現場響起掌聲,蔡英文也笑得開心。公投進入倒數十天,府院黨全力宣傳,民進黨也公布黃金十天衝刺計畫,包括全台路口宣講,執政縣市長親自上陣之外,黨公職前進菜市場拉票,公投前一晚還要在北高舉辦選前之夜,比照大選模式。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在最後階段,執政黨全體黨公職都要走出去,走上街頭,走進市場。我們要捍衛正確的政策,確保台灣穩健發展。」

蔡英文再次下達全黨動員令,並號召國人加入「台灣隊」,一人拉四票,用四個不同意,確保台灣未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