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倒數民調「黃金交叉」 國、民兩黨衝刺催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公投倒數十天,國、民兩黨都公布催票計畫,民進黨除了選前宣傳之外,投票當天仍將繼續催票。秘書長林錫耀說,公投民調來到黃金交叉。而國民黨發起螞蟻雄兵計畫,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民進黨資源無限,國民黨只能靠人民的力量,呼籲選民都出來投票。

民進黨秘書長 林錫耀:「從各項指標看到,贊成四個不同意的人,已經越來越多,我們相信,現在已經到了黃金交叉的時刻。」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民進黨有無限的資源,我們只有人民的力量,最後的階段,還是要靠螞蟻雄兵、靠星火燎原、靠大家站出來。尤其是在最後的關鍵,因為我們看到民調的數字當中,還是要呼籲大家站出來,只要大家願意站出來,我們每一個都會過關。」

媒體民調,反萊豬與公投綁大選,獲過半民意支持,而藻礁與重啟核四則呈現拉鋸。國民黨表示,目前民調僅有64%民眾願意出來投票,但現實投票率將比預估還低,要避免公投遭遇險阻,需要選民都出來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