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教會「薑餅屋城市」登場!70棟薑餅屋迎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聖誕節即將來臨,已經邁入第5年的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城市活動,今年教會除了舉辦親子DIY薑餅屋創作外,更打造70棟迷你薑餅屋城市,免費開放給民眾參觀,現場吸引超過1,000位民眾參與。

棉花糖一塊一塊的放,小朋友也開心的幫忙擠糖霜,五顏六色的糖果餅乾,鑲滿了整座餅乾屋,再加個草皮點綴,最後放上屋頂,薑餅屋創作就大功告成了。每一件作品都獨樹一格,也是親子間難得的共創作品。

參與糖果屋製作民眾:「很開心!很開心可以跟小孩一起做。」

參與糖果屋製作民眾:「讓他感覺,大家同心協力把一個房子蓋起的一個氛圍。」

參與糖果屋製作民眾:「就是很黏然後膠太少,就是那個糖果棉花糖,就一直掉,所以要鋪很厚。」

參與糖果屋製作民眾:「並沒有很要求一定要,有什麼事先的計設圖主要是讓孩子們可以玩得開心,讓他們可以發揮創意。」

屏東和平教會薑餅城市活動,今年以「2021亮燈歡慶?光現在照亮」為主題,由教友們共同打造70棟迷你童話薑餅屋,包括屏東地區指標性的醫院與學校模型,還有高屏溪舊鐵橋以及新的路牌和門牌,展現出屏東地區特色建築,吸引超過1,000位民眾參與。

和平教會主任牧師 葛兆昕:「我們就希望說由這樣的一個活動,把燈點亮,那象徵希望,我們希望帶給台灣人一些的鼓舞,象徵我們一起來愛我們的城市,祝福我們的國家。」

教會表示,在全球疫情依然險峻之際,希望打造的溫馨薑餅城市,帶給大家歡樂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