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強迫勞動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禁新疆產品法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禁止進口中國新疆強迫勞動產品的法案。華府持續反制北京當局打壓維吾爾族穆斯林等少數族群的行徑。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禁止進口中國新疆強迫勞動產品的法案。華府持續反制北京當局打壓維吾爾族穆斯林等少數族群的行徑。

路透社報導,眾議院以428票贊成、1票反對的壓倒性結果通過「防止維吾爾人強迫勞動法案」(Uyghur Forced Labor Prevention Act)。

法案現在必須送交參議院表決通過,並由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才生效。

拜登政府6日剛宣布,鑒於中國持續在新疆進行種族滅絕與違反人道罪及其他侵犯人權行為,美國不會派出外交或官方代表出席2022年2月的北京冬奧。

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今天也壓倒性通過另外兩項與中國人權有關的措施。

眾議院以428票贊成、0票反對的結果通過決議,指稱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與中國政府合作,違反了自身的人權承諾。

眾議院以427票贊成、1票反對的結果通過另一項決議,譴責中國持續對維吾爾人和其他宗教及少數群體犯下種族滅絕和違反人道罪,並要求在聯合國採取行動。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