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集會 籲總理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十二月七日和八日,在加拿大多倫多和溫哥華,兩百多位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向加拿大總理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營救被非法關押的親人。

加拿大留學生 劉銘園:「今天我公開呼籲,要求中共釋放我的母親劉艷,她因信仰法輪功而被非法拘留。」

加拿大公民 Alice Zhang:「我在此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我的母親唐華峰,及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本月十日是國際人權日。在多倫多市政廳和溫哥華中領館前的這兩場集會上,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向即將參加全球民主峰會的總理杜魯道呼籲,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 Kacey Cox:「法輪功是當今中國受迫害規模最大、最嚴重的團體之一。」

因修煉法輪功,目前大約有12名加拿大人的親人,被關押在中共監獄;54歲的加拿大公民孫茜,被中共非法判刑8年。

兩位加拿大前聯邦政要,也冒著嚴寒趕到集會現場,表達支持。

前保守黨國會議員 Wladyslaw Lizon:「人們有權利生活在和平中,且有權擁有基本的人權」

加拿大前參議員 Consiglio Di Nino:「今天我們在這裡,不僅是再次提醒中國共產黨,而要提醒多倫多和全世界的人,我們不會停止爭取民主和自由,我們會不停的努力」

民陣全球副主席盛雪對法輪功學員22年來,堅持揭露中共表示敬佩。

民陣全球副主席 盛雪:「中共的暴政一定會被推翻!而我們每一位人在當中都是起著決定的作用的那一份子,謝謝你們!」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