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圓滿落幕 當地主流感謝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12月4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讚歎,神韻通過藝術的形式啟迪人心。

社區活動人士 Jim Tikalsky :「演出精彩絕倫,美不勝收。我想誰都會想看神韻。藝術高度和典雅程度,都令人印象深刻。」

社區活動人士 Stephani Tikalsky :「舞蹈演員才華非凡。那位女高音也令人驚歎。」

社區活動人士 Jim Tikalsky :「演出讓人身臨其境,啟迪心靈。觀眾沉浸在舞台演出之中。可以明白演員所表達的意思,這與舞蹈演員的優雅動作相關。演員的典雅和專業性,每個演員在舞台上的完美配合,這一切都令我印象無比深刻。」

蒂卡爾斯基夫婦擁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慈善基金,多年來一直向當地的一些非營利機構捐助善款。他們感謝神韻以舞蹈藝術傳遞真相。

社區活動人士 Jim Tikalsky :「用如此細膩的舞蹈動作與畫面揭露迫害。我感謝神韻,我們需要知道這些。要讓全世界知道,中國正在發生迫害。這是偉大的壯舉,神韻一直在以舞蹈藝術啟迪人心。」

社區活動人士 Stephani Tikalsky:「精美絕倫。我怎麼推薦都不為過。完美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劉寧、王松林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