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嗆美「沒受邀」 反遭北京冬奧組委會打臉|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中共嗆美「沒受邀」 反遭北京冬奧組委會打臉

美國宣布將外交抵制「2022年北京冬奧」後,引發民主國家五眼聯盟等相繼跟進,對此,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等人回擊「沒受邀要如何抵制?」不過,在3日由官媒《北京青年報》的報導中,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部長趙衛東卻表示,國際貴賓是由各國奧會或帕奧會來邀請,而非東道國。形同打臉華春瑩。

===

中共遇七隻「灰犀牛」 習近平能保六穩?

中共政治局12月6日開會強調明年經濟工作「穩字當頭」。會議又說要擴大內需,求「六穩、六保」,要穩定宏觀經濟盤,保中共二十大的穩定。但能保得住嗎?大紀元記者盤點2021年的中國經濟狀況,至少有包括房企債務危機在內的七隻經濟類灰犀牛。中共御用專家李稻葵日前也公開說,中國經濟或進入最困難時期。

===

UFO出沒?香港3天3現不明飛行物 盤旋一小時

港媒報導,香港3天內發現3起不明飛行物(UFO)事件。有市民拍攝到,8日清晨在九龍灣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發出藍、綠、白等顏色的強光,在高空盤旋超過一小時。在此之前,12月6日下午,在維多利亞港上空發現一個呈銀色、反光的不明飛行物體,當晚在天水圍天盛苑也拍攝到橙黃色的橢圓形光點。

===

分析:Omicron或是中共清零政策終結者

正在肆虐全球的Omicron新變種病毒正在加速傳播,英國資深編輯埃文斯-普里查德(Ambrose Evans-Pritchard)認為,Omicron將是中共「清零」政策的終結者,因為「按照常理,共產黨無法壓制這種閃電般傳播的變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