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7執政縣市長動起來 一早路口拚公投宣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09 日訊】距離1218公投,只剩下不到10天,民進黨周三(12月8日)下達動員令,號令22個縣市所有黨公職人員,和7個執政縣市首長都要站在各地重要路口向民眾宣導,要催出「四個不同意」票。

口號:「12月18日,出來投票,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站在路口向路過民眾揮手,喊出「四個不同意」,民進黨7個縣市首長和黨公職們卯足全力。因為前一天中常會上,總統蔡英文下達總動員令,要求「台灣隊站出來」。

桃園市長 鄭文燦:「也是宣示我們要最後衝刺,這場不為個人,也不是為了政黨,而是為了台灣。」

基隆市長 林右昌:「把對於台灣未來前途影響,很大的四大公投案,來做一個我們一個選擇,投下四個不同意票。」

北部執政縣市首長,通通站出來。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還陪著新竹市長林智堅,首場還來到新竹科學園區大門口來宣講。

新竹市長 林智堅:「18號攸關台灣未來,不管是能源轉型,或者是經貿政策,產業發展非常重要關鍵的時刻。」

距離公投倒數9天,南部縣市首長也是不遺餘力。

嘉義縣長 翁章梁:「全世界最高民主政治就是公投,所以大家拜託,這一次一定要出來支持公投。」

台南市長 黃偉哲:「不是說核能電廠在北部,就跟我們沒關係,核能四廠若重新啟動,對於危險性影響,對於台灣未來,反核非核家園的影響非常巨大。」

高雄市長 陳其邁:「所有市民朋友在12月18號投票的時候,可以很冷靜,很理性的思考,到底我們台灣要何去何從,怎麼讓我們經濟更繁榮,怎麼讓我們民主更鞏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賣力比手勢喊口號,立委許智傑、高雄市議員黃捷也來了,屏東縣長潘孟安則選在人來人往的雙園大橋,民進黨全體黨公職走上街頭和市場,縣市首長團結站上第一線,力拚「四個不同意」全部過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