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 高雄百貨業巧思妝點偽出國氛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0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搶攻年底聖誕檔期,南臺灣高雄各大百貨公司,陸續妝點節日氣氛。有的打造偽出國北歐小鎮,有的則用萌翻的大熊聖誕樂園,陪伴民眾過節,透過鏡頭一起去感受。

一棟棟北歐小鎮造景的聖誕城,有可愛的聖誕老公公和麋鹿歡迎大家,房裡面還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打卡點,不管是遊客或是路過民眾,都忍不住要打卡留念。

台北來的遊客:「整個風格很漂亮,然後我覺得剛好今天也是平日來, 所以我們整個照相整個過程都是還滿順暢,北部和南部的風格就是不一樣啦。」

台北來的遊客:「北歐風、北歐風對啊,非常棒。」

百貨公司數位行銷部協理 袁永慧:「我們打造了一個 1秒放飛到歐洲小鎮的心情,那大家可以看到的就說這樣我們的廣場,其實大家就是有一個偽出國的心情,不管在白天或夜間去拍照,都有一個出國放鬆的一個氛圍。」

另外還有百貨公司屋頂上方,也配有紫色跟白色相間的松針葉子,搭配律動的聖誕球,打造出華麗的聖誕氛圍,也有訂製大型可愛氣球熊及大型火車頭跟太空梭遊樂設施,搭配聖誕節燈飾及聖誕紅等布置,打造聖誕樂園。

百貨業行銷部企劃課長 蔡忠瑋:「我們以暖心療癒為主軸,在我們的戶外廣場這邊呢,我們也規劃了一個大型熊聖誕樂園的,聖誕節造景的氣氛,週末期間我們在現場有規劃了各式各樣的小遊戲,可以跟民眾一起互動來體驗。」

每到聖誕節前夕,各個百貨都精心巧思不同主題布置,力拚成為最萌的聖誕打卡地標,要讓民眾在2021年的最後,留下美好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