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訊連線!維吾爾人親述受中共迫害 籲世界清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在英國民間法庭「維吾爾法庭」裁決中共對新疆維族人與其他少數民族犯下「種族滅絕罪」後,台灣一場論壇視訊連線日前在法庭作證的四位受害者,講述他們遭迫害的經歷,呼籲世界清醒。

新疆維吾爾人 米日古麗‧圖爾蓀:「我在監獄的時候遭到酷刑折磨,棍棒擊打,用手擊打,並剃掉我的頭髮,並通電折磨我。」

講述在中共集中營遭遇的酷刑,數度拭淚,論壇上邀請日前在英國民間法庭「維吾爾法庭」親自作證的四位受害者,視訊連線講述親身受害經歷,呼籲世界清醒。

新疆維吾爾人 米日古麗‧圖爾蓀:「我現在32歲,我已經失去生育能力,我跟我的丈夫分居兩地,我的父母四、五年音訊全無,我的兩個兒子,不曉得中共對他們做了什麼,動了什麼手術,兒子到現在為止不能控制大小便,一直沒有治好,可能治不好了,而我的女兒看不見了。」

新疆維吾爾人 早木熱‧達吾提:「反正十天抽一次血,我想的就是誰的,什麼時候他們需要我們的器官,我們就是,他們已經準備好我們(的器官)。」

就在台灣東突厥斯坦協會舉辦這場論壇前夕,英國民間法庭「維吾爾法庭」9日裁決,中共對新疆維吾爾人與其他少數民族犯下「種族滅絕罪」。

美國在台協會政治組組長 Bradley Parker:「美國致力將人權列為外交政策的優先目標,我們正與世界各地的夥伴合作來維護人權,敦促為那些遭受危害人類罪的人,追究責任並伸張正義。」

世界維吾爾代表大會執委會副主席 Ilshat Hassan Kokbore:「當然極權中共是邪惡的,但國際社會的縱容以及視而不見,使中共極權政府能夠冒天下之大不韙,悍然的在21世紀進行種族滅絕,每一個人類的分子都應該捫心自問,我做到什麼了?」

中共犯下的種族滅絕與反人類罪,受害者包括新疆維吾爾人、法輪功學員、西藏人與中國民運人士等人。台灣東突厥斯坦協會呼籲,認清中共殘酷的邪惡本質,不要再存有任何幻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