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權日 多名英國議員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在國際人權日之際,英國多位議員致信《明慧網》,支持並聲援法輪功學員爭取人權、捍衛信仰自由的行動。議員們也呼籲英國政府,為法輪功修煉者挺身而出,採取行動捍衛信仰自由。

帕特里克·格雷迪議員(Patrick Grady MP)表示:「人權是普世價值,必須得到世界所有政府的尊重。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維吾爾族穆斯林和其他少數民族,必須被允許在不受迫害和恐嚇的情況下,表達信仰、實踐他們的信念。」

弗瑞爾·克拉克議員(Feryal Clark MP)在信中說:「我對在中國各地,對法輪功修煉者以及其他宗教少數群體的強摘器官和不人道對待深表關切。我的心與全體中國法輪功學員同在。」

克里·麥卡錫議員(Kerry McCarthy MP)呼籲:「維護人權的一個關鍵組成部份是問責制。英國必須始終如一地捍衛人權原則,追究相關責任人的責任。」

莉蓮·格林伍德議員(Lilian Greenwood MP)表示:「我將繼續敦促英國政府發出明確信息,即我們不會袖手旁觀,也不會容忍這種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

卡羅琳﹒盧卡斯議員(Caroline Lucas MP)代表綠黨,向所有因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表示聲援。她在信中說:「今天我和你們一起呼籲結束苦難,結束迫害,結束姑息。今天我們呼籲英國政府為法輪功修煉者挺身而出,毫無疑問,我們譴責任何侵犯人權的行為──我們準備採取行動捍衛宗教自由的權利。」

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成員亨利·史密斯議員(Henry Smith MP)也表示:「將繼續為北京中共政權受害者的權利挺身而出。」

新唐人電視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