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擬立《法輪功保護法案》 制裁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1 日訊】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舉行網路研討會,與會的美國眾議員裴利表示,他將發起《法輪功保護法案》制裁直接和間接參與活摘器官者,包括英國、加拿大、比利時的立法議員都提議立法,以制裁、打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可怕行徑。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裴利:「在過去的幾個月裡,我有幸與『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和其他機構合作,推進有關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立法,其中一項法案是《法輪功保護法案》,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內提出。」

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這天,「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舉行線上研討會,關切中共活摘器官惡行,美國眾議員裴利在會上表示,他未來幾天將在國會發起《法輪功保護法案》,制裁直接和間接參與活摘器官者。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 裴利:「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無論是活摘器官、非法監禁,還是強迫勞動,都是邪惡的、不公正的。國會必須確保,數百萬法輪功學員不會被剝奪行使宗教信仰的自由。」

與會的英國上議院議員亨特勳爵(Lord Philip Hunt of Kings Heath),表示英國和國際社會,都應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人體器官。

英國上議院議員 亨特勳爵:「針對法輪功修煉者、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在中國因器官而被處死的可信消息,我一直相信英國政府可以成為改變這些做法的有力倡議者。」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吉努斯:「就如同愛因斯坦所說,『世界之所以危險,不是因為邪惡的人,而是因為人們對其不採取任何行動』。」

引用愛因斯坦名言,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吉努斯(Garnett Genuis)也呼籲世界各國,包括加拿大,都需要站出來制止活摘器官暴行。

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 吉努斯:「我希望加拿大,希望其它國家,加入義大利、台灣、以色列和其它國家的行列,這些國家制定強有力的措施,以終止人口販運和(不道德的)器官移植方面處於領先地位——將其公民出國接受未經同意摘取的器官的行為,定為刑事犯罪。」

法輪功1992年在中國傳出,是以「真、善、忍」為核心原則的身心修煉功法,由於當時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中共出於鞏固權力,1999年7月開始在中國發起了消除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此後,法輪功學員面臨警察的騷擾、拘留、酷刑,並成為了非法活摘器官的最大受害群體。

比利時聯邦眾議員 龐蒂爾:「作為政治團體,我們特別關注法輪功學員,因為他們成為了中共活摘器官人數眾多,最大受害者。中共已經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官僚機構,包括從地方政策層面一直到北京的中央政府的中心指揮系統,其唯一目的是消滅法輪功及其修煉者。」

比利時聯邦眾議員龐蒂爾(Annick Ponthier)表示,中共採取的消滅法輪功修煉者和維吾爾人等群體的做法,確實具有種族滅絕的所有特徵,她也計畫在比利時提出制止迫害法輪功的決議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