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五人獲韓國MAMA大獎 驚喜收耶誕禮物

2021「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是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台灣樂團告五人獲「最佳亞洲藝人-華語」獎項,告五人直呼收到這份「耶誕禮物」又驚又喜,也謝謝歌迷一直以來的陪伴。左起為主唱雲安、犬青及鼓手哲謙。(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2 日訊】台灣樂團告五人在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獲得「最佳亞洲藝人-華語」,成為第一個獲得該獎項的樂團,告五人直呼收到這份「耶誕禮物」又驚又喜,感謝歌迷陪他們成長。

2021「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MAMA)是韓國流行音樂年度盛事,促進各地音樂市場交流,杜娃黎波(Dua Lipa)、紅髮艾德(Ed Sheeran)等國際歌手也曾參與。而告五人獲得的「最佳亞洲藝人-華語」獎項,過去得獎者包含蔡依林、王力宏、郭富城、陳奕迅、孫燕姿、林俊傑、莫文蔚、李榮浩、鄧紫棋等人。

今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舉辦,不過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告五人只能越洋領獎,主唱雲安興奮地說:「很開心、很榮幸能獲得此殊榮,謝謝我們歌迷一直以來的陪伴,期待有一天可以到韓國去演出。」熱愛美食的他還不忘補充:「我好喜歡吃醬螃蟹。」

主唱犬青則充滿感激地說:「謝謝大家的支持,全世界最溫暖的是哈瓜(告五人粉絲暱稱),未來我們3個也會繼續出現在大家的人生當中,陪伴大家。」

鼓手哲謙說:「當下榮獲這個獎項的瞬間,開心到說不出話,謝謝各方樂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我們會不斷精進自己,用歌曲陪伴大家。」

告五人獲獎後,今晚將唱進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膾炙人口的金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愛人錯過」,也將首度公開獻唱熱門影集「華燈初上」片尾曲「好不容易」,單曲將在13日上架各大音樂串流平台。

告五人接下來將在台北陪伴粉絲迎接新年,明年將帶來3場「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巡演。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