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封王遊行 隊長王威晨直呼感覺超棒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總冠軍,12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車隊最終抵達洲際棒球場,球員們開心與球迷合影留念。(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2 日訊】中職中信兄弟本季睽違11年奪下總冠軍,今天在台中市區舉行封王遊行,大部分球員都是第一次體驗,隊長王威晨直呼「感覺超棒」,他希望未來還可以再多幾次封王遊行。

兄弟球團今天先在台中市政府進行奪冠慶祝儀式,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到場參與,接著遊行車隊從台中市政府出發,歷經1個多小時抵達終點洲際棒球場。在遊行過程中,有超過10萬名球迷一起參與,共有汽機車、腳踏車數千台跟車,場面非常浩大。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總冠軍,12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球員搭上雙層巴士從台中市政府出發,球迷夾道歡送車隊。(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年拿下總冠軍,12日在台中舉行封王遊行,球員搭上雙層巴士從台中市政府出發,球迷夾道歡送車隊。(圖/中央社)

抵達洲際棒球場後,兄弟在場內進行球迷封王感謝祭,有分組對抗賽、簽名會等活動,也吸引破萬球迷進場。隊長王威晨受訪時表示,「感覺超棒的,我們在遊行時就有在說很新鮮,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然後也很開心,我有講說希望可以每年都遊行,再來個10次好了,目標訂遠一點。」

談到遊行印象最深刻的畫面,王威晨表示,是到捷運文心崇德站附近時,聚集了滿滿人潮,「真的超多人!」王威晨指出,今天看到的球迷數量跟自己想像中差不多,「當然是希望再多一點,封王遊行一定會上癮,希望可以再拿冠軍、再遊行。」

近幾年兄弟與台中市進行在地結合,王威晨也直呼城市結合的感覺很棒,他指出,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職籃NBA都會跟城市結合,「希望類似的活動都可以往這個方面去發展,是很好的現象,希望可以愈來愈多人跟我們一起共襄盛舉。」

之前曾旅美過的投手李振昌表示,今天是第一次封王遊行,因為在美國小聯盟時不會遊行,他笑說:「今天很多球迷,很瘋狂,也不管紅綠燈、待轉、交通什麼的,滿危險的啦,希望每年都可以封王遊行,但球迷安全要自己顧好,不要發生什麼意外。」

詹子賢則表示,今天遊行有點像做夢的感覺,「那種很開心的氛圍,好多人喔,一直亂喊也不會累。」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