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初的營養!吳純審孝心打造初乳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3 日訊】不少人會透過乳品來補充營養,隨著健康養生風潮興起,初乳的營養價值特性,也漸漸受到重視。根據資料,2025年全球牛初乳產值上看5.3億美元。目前台灣銷售初乳業者超過30家,各家比配方、比銷售,走出差異。有初乳業者研發獨家配方,並符合台美的FDA規範,成功進軍北美市場。

根據資料,全球牛初乳市場規模,2019年達4億2237萬美元,到2025年以2.99%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預計達5億390萬美元。

經銷商 杜宏仁:「新冠疫情肺炎蔓延的關係,其實大家對於健康的概念,就是相對來說比較提升。所以這1、2年整個牛初乳市場,算是較蓬勃發展。」

近10多年,全球掀起健康養生風潮,牛初乳的營養價值特性,也漸漸受到重視。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我們的檢驗測報告,都會公布在我們公司的網站,是全系列的檢驗報告,而且我們隨時再更新。一般來講都做化驗而已,我們是自己買檢驗液,然後做長期的檢驗,從它的原料的進口的檢驗,到成品的化驗,它的含量我們都是有的。」

目前台灣銷售初乳業者約30到40家。要從競爭市場脫穎而出,各家比配方、比銷售,還要比品質來源。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大家都很關心的一個事情,有沒有拿到大陸的奶粉,或者是其它比較劣質的奶粉,那我們(乳源)選擇的APS,他是全球最大的供應商。我們直接做合約,直接有做他授權他的這個,所謂的商標的授權。」

原本在金融業工作的吳純審,後來決定放棄高薪,選擇初乳創業。他說,為的是家中年邁的母親。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我們家是做那個棉被的,棉被工廠,所以長期我的母親,受到棉絮的傷害,所以她長期30多年來的肺纖維。所以我才這樣的起心動念,投入了這個行業。」

吳純審認為健康必須從飲食著手。他向營養、食品等領域的專業人士請益,不斷充實自己。堅持不懈的精神,讓吳純審在北美闖出一片天。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我們秉持著良心跟正念,在做這個產品。讓人人使用了牛初乳以後,都能得健康。」

吳純審也全台走透透,辦健康講座分享經驗。並與生技公司合作,更跨足保養品市場。台灣業者,良心出發,開發多元應用,搶得先機。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陳輝模 池千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