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駛逆轉!交通部相救 阿羅哈客運「持續營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3 日訊】黃明志新歌再諷中共病毒 排除眾議與謝和弦合作

黃明志新歌《揪你出去玩》攜手謝和弦,唱出想終結兩年多以來全世界飽受疫情的夢魘,MV以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不只列出疫情一開始爆發重災區,眾人還一起大鬧方艙醫院、瘋狂群聚,黃明志希望透過歌曲向醫護和抗疫前線人員致敬。對於排除眾議找來謝和弦合作,他也強調:「謝和弦比新聞裡看到的正常、認真」。

===

停駛逆轉!交通部相救 阿羅哈客運「持續營運」

原訂14日起將停駛現有2路線的阿羅哈客運,週一(13日)在官網上宣布,10日經臨時董事會決議通過,將繼續營運。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也證實,明起將正常營運。交通部長王國材上午受訪時表示,不希望因此這樣就停了,影響很多人生計,公路總局已拜會相關客運高層,努力還沒停。

===

中研院P3實驗室環境檢體陽性 2採檢人員隔離

中央研究院P3實驗室染疫案,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由於染疫案當時環境檢體是陽性,北市2名跟著中央去看實驗室的人員也被隔離。

===

撐了22年!丹丹漢堡17日起調漲 也有套餐調降

近來漲聲響起,不少餐廳都宣布因應原物料上漲而調整價格。連南台灣知名的丹丹漢堡都宣布,17日起調整部分餐點價格,其中有7套餐價格調升2到5元不等,包括15年沒漲價的超長熱狗,及22年沒漲價的炸雞等等,但也有4套餐維持不變,甚至還有3套餐調降價格。也讓網友直呼,已經算很有良心的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