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前10月營業額創高 全年可望破兆|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美FOMC會議今登場 升息進度受矚

美聯準會將在當地時間週二進行FOMC會議,歷時兩天,討論以多快的速度縮減購債計劃,賦予明年升息靈活性。

========

中科前10月營業額創高 全年可望破兆

中科管理局14日公布,今年前10月中科廠商營業額達8,430.54億元,較去年同期7,702.52億元成長9.4%,再創歷年同期新高。以中科往年第4季進入出貨旺季來看,今年全年營業額可望正式突破兆元大關。

========

基辛格讚台積電成就 續打造全球製造網絡

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13日抵台,他透露這次因防疫規範,僅會與少數人見面,因此發布預錄影片,其中特別盛讚台積電的成就,也強調英特爾將持續打造全球製造網絡,並繼續在台灣投資。

========

中共突祭食品新規 貿易商愁苦

中共規定從明年1月1日起,所有與進口食物相關的外國企業都要向中共海關總署申請註冊。但是由於時間緊、手續不清,很多外國出口商苦不堪言,歐美亞洲多國外交人員聯名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