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台灣默克宣布加碼投資高雄!陳其邁:心情像娶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繼台積電、群聯宣布加碼投資高雄後,台灣默克半導體大廠又將進駐高雄,今天上午高雄市長陳其邁上午也親口證實,德商台灣默克宣布加碼投資高雄。

高雄市長 陳其邁:「今天是娶親嗎,大概這個是默克在半導體材料跟設備都是全球的這個領先在技術上,的這領先的這些廠商齁,那未來這個也會把除了供應台積電,或者是亞洲地區,這些,或者是國際的、這些半導體大廠,他可以說是在機場材料非常重要的一個供應商,這個是對我們打造一個完整的半導體的。這個生態系是非常重要。所以他們除除了在2017年投資在今年,去年十一月宣布加碼,投資那這個是算起來,應該是第三次的再加碼。」

陳其邁也表示,將會做好整個半導體生態的佈局與單一窗口最有效的服務,甚於台灣默克投資多少,依然賣個關子,表示下午的投資案記者會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