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救災量能 彰化縣不動產公會捐贈消防車 縣長致謝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一輛小型消防水車,由理事長吳水富(右二)代表捐贈給彰化縣長王惠美(左四)。(彰化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為回饋地方,強化救災戰力,今天(14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由理事長吳水富捐贈1輛價值約420萬元小型水箱車給彰化縣消防局,彰化縣長王惠美親自代表受贈。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一輛小型消防水車給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和美分隊,與會來賓大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捐贈一輛小型消防水車給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和美分隊,與會來賓大合照。(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惠美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感謝各界對彰化打火弟兄的相挺,企盼新上任的施順仁局長傾聽消防隊員的心聲,兼顧安全與生活品質及消防訓練,大家一起努力。

王惠美指出,彰化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長年慷慨捐助,於2013年、2016年各捐贈1輛救護車,2017年至2019年之間,合計再捐出6200個住宅用火災警報器。

理事長吳水富表示,公會為提升彰化縣的消防救災能力,響應王惠美縣長的號召,並在林宗翰議員建議下,此次再捐贈1輛小型水箱車,給和美消防分隊使用。公會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精神,提供更多資源回饋社會。

縣議員林宗翰指出,經他向公會會員們反映和美地區也欠缺消防車輛,加上王縣長也認真在地方募集消防配備,感佩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長年捐助消防設備,回饋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