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拒打疫苗遭開除 美國空軍解僱27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印尼東部7.3強震海嘯警報解除 1傷災損輕微

印尼東部佛羅雷斯島外海14日上午發生規模7.3強震,引發海嘯警報發布。印尼國家災害應變總署(National Disaster Mitigation Agency)指出,在佛羅雷斯島城鎮曼加拉(Manggarai)有1人受傷,在南蘇拉威西省的塞拉亞群島(Selayar Island)則有一棟學校建築和數間住宅受損。海嘯警報已在事發後2小時解除。

===

嚇阻中共!英國「雙航艦」將再進入南海巡航

英國軍方10日透露,2022年英國海軍將出動雙航艦打擊群,展開包括南海在內規模更大的巡航,同時英國也計劃採購第二批F-35B匿蹤艦載機。英國國防部在推特發文說,英國航艦打擊群將在2022年再次部署,「威爾斯親王號(HMS Prince of Wales)和伊莉莎白女王號,將與其北約和國際夥伴一起部署」。

===

美大使首度回應索羅門暴亂:選擇顯而易見

上個月索羅門群島發生騷亂,部分歸咎於中共「援助」給該國政府帶來腐敗等,從而引發當地民眾的不滿。美國駐索羅門群島大使警告太平洋島嶼不要接受僅「利於個別人、個別政黨和個別銀行帳戶的援助」。並提醒「作為民主和獨立的國家,你們可以選擇與誰合作。而我相信,這個選擇是顯而易見的。」

===

首批拒打疫苗遭開除 美國空軍解僱27人

美國空軍解僱了27名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者。空軍發言人安‧斯特凡內克(Ann Stefanek)13日表示,這些飛行員是第一批因違反疫苗令被開除的空軍人員。據美國空軍的最新數據,有超過1,000名空軍士兵拒絕注射,有超過4,700人正尋求宗教豁免。截至上週,97%以上的現役空軍已經至少打了一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