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親共者支持冬奧 多族裔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週日,有親共人士在哈佛大學校外,舉辦支持北京冬季奧運的集會,遭到多族裔人權支持者的抗議。

抗議者:不要血淋淋的比賽。

12月12日中午,親共人士在哈佛大學校外舉辦支持北京冬季奧運的集會,遭到多族裔人權支持者的抗議。抗議者們提出,中國共產黨迫害和殺害民眾,沒有資格承辦奧運會。

波士頓西藏人協會 Olo Bayul:「我覺得抵制這次奧運很重要。因為中國政府犯下如此多罪惡,中國政府變得更加凶殘,壓迫維吾爾人,壓迫香港人,試圖占領台灣,也壓迫內蒙古人。現在有這麼多群體,這麼多人團結一致。我們在這裡齊聲向北京說不,一切已經夠了。」

抗議者:「停止強制摘取器官。他們是共產黨的外國代理。」

12月初,美國政府已宣布了外交抵制北京冬奧的決定。抗議者們為此感到鼓舞。他們同時認為,運動員和社會各界,都應該參與抵制中共的行動。

波士頓香港人權組織 蔡天樂:「我們還在尋求運動員的支持,請他們退出冬季奧運會。我們也呼籲公眾,不要觀看比賽。這場奧運是中國政府嘗試洗白反人類罪行的活動。2008年的奧運會承認了中國政府的這些行為。我們必須停止忽視中國政府正在從事的暴行。」

抗議者:「奧運會不能由滅絕種族的政府舉辦。」

新唐人記者 劉景燁 麻州劍橋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