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團體見游錫堃 盼立院決議抵制北京冬奧|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人權團體見游錫堃 盼立院決議抵制北京冬奧

美國、澳洲等國家陸續表態,將以外交抵制北京冬奧,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週二(14日)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盼立法院通過朝野協商共識,台灣政府應跟進抵制參加北京冬奧。

===

變電所、綜研所頻傳爆炸?台電:不影響電網

媒體報導台電綜合研究所日前發生「短路試驗場變壓器」爆炸噴油事故,引發雙北停電危機,台電今天澄清,綜研所1日進行常規試驗時,161kV短路變壓器發生故障,當下保護動作正常啟動與電網隔離,沒有爆炸起火,未造成用戶停電,且是獨立事件,不影響電網安全。

===

傳民進黨推謝震武選北市 柯文哲再拱黃珊珊

各政黨佈局2022選舉,民進黨原先有意推陳時中參選,但近日傳出想派「刺客」迎戰,就是主持人謝震武,因為他與國民黨熱門人選、立委蔣萬安一樣有律師背景。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說,當市長還是要準備跟訓練,到現在為止,他認為「黃珊珊比任何人都好」。而黃珊珊只說,每天認真做好該做的事。

===

全台唯一!竹市有第5張公投票 訴求「喝好水」

四大公投案週六即將投票,新竹市民是全台唯一有地方性公投的地方,名稱為「喝好水公投」,民眾將可拿到第五張公投票,投票決定市府是否訂定廢污水管理自治條例,將工業等廢污水專管回收,不排入引用取水口上游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