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跨年晚會 歌王、歌后齊聚青埔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2022桃園跨年晚會,將在青埔的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登場,今年邀到多位實力派歌手現場演唱,包括畢書盡、韋禮安、李玉璽、王識賢等;市長鄭文燦表示,隨著台灣疫情穩定控制,要以嶄新的心情迎接2022年到來。

2022桃園跨年晚會記者會上,歌手畢書盡現場開唱。今年由黃子佼與主持新星宇珊接下主持棒,邀請民眾12月31日晚間一起來桃園跨年。

藝人 宇珊:「(你是桃園人啊?)是,今年終於回鄉主持了,好開心喔。」

藝人 黃子佼:「最開心的還是能夠帶這麼多的歌手跟大家見面,而且你知道嗎,今年我們還把它打造成三個主題,透過不同的主題、藝人登場,觀眾會看得津津有味喔。」

藝人 畢書盡:「這次桃園的表演有準備新歌,也是自己的歌之外,還有特別找了好看的服裝。」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非常療癒的一個跨年晚會就在青埔,希望大家都來。」

這次跨年演唱會,首先登場的是追劇必聽曲,眾多歌手輪番演唱帶民眾重溫感人劇情。越接近倒數時分,炒熱晚會氣氛,八三夭樂團、金曲歌手艾怡良帶來的演唱,倒數後再由金曲歌手李玖哲帶來深情演唱,以浪漫氛圍陪歌迷渡過2022年的第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