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了!交通部出手搶救 阿羅哈客運照常行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國道客運業者阿羅哈,在交通部出手搶救後,12月13日最後一天決定不停業了,要繼續經營台北-高雄及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周二(14日)一早,阿羅哈高雄站遇上平日,沒太多旅客,但當天17班車全部照常,員工也說,能保住工作很振奮。

站務員 黃先生:「(班次都正常嗎?)對對對,都正常的,(就是一天幾班啊?)一天的話17班。」

原本面臨年前失業,阿羅哈客運在最後一天宣布要照常營運,14日一早,站務員臉上多了笑容,直呼聽到消息這刻,鬆了一口氣。

站務員 黃先生:「滿興奮的(很興奮?),對啊,至少工作穩定、收入穩定,而且可以繼續服務乘客。」

平常日的上午,站內沒太多乘客,但還是有死忠顧客說,阿羅哈客運能繼續服務,讓他們這群需要南來北往的人,真的方便好多。

乘客:「新聞有報導交通部有出手拯救,阿羅哈椅子比較大坐比較舒服。」

站務員 黃先生:「主要是在假日假日,假日的話南北乘客會比較多。」

阿羅哈客運主打雙排座椅、車上影音系統及車掌小姐等,在國道客運的競爭中,靠服務取勝,目前剩台北-高雄、及台北-嘉義兩條路線,原本要停駛,大逆轉正常營運,不僅員工保住飯碗,也讓顧客還能See You阿羅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