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明年有「重大宣布」?朱立倫不評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四大公投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到桃園開講公投議題時,被媒體追問,昨天與侯友宜同台時,有無達成共識。朱立倫回應長期以來都跟侯友宜有溝通,對他的很多理念都很支持。針對侯友宜傳明年有重大決定宣布,朱立倫說,他無法一一回應。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長期以來都跟侯市長有溝通,他很多理念我都很清楚。 對於這類的所謂的八卦式的謠言,我沒有辦法一一的回應,我們還是強調一件事情,12月18日大家都站出來投票。」

記者:「(市長那現在有傳聞說你在過年前後會有重大的宣布,甚至說是不是有可能會棄選下一次市長選舉直攻總統大選?)」

新北市長 侯友宜:「大家想太多了,我還是跟大家報告,我今天寫的不管是多少個內容,其實只是想傳達我自己一個核心價值,就是當時我出來選舉的目的是希望中華民國在台灣這塊土地,每一個人都能夠團結在一起,不要對立、不要衝突」

侯友宜今天出席市政會議,會後受訪再次強調,公投是個就事論事,經過科學理性論辯,讓人民來做主的決定。至於外傳過年前有重大宣布,棄選下屆市長直攻總統,侯友宜只說「大家想太多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