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中共以氣候為武器打擊世界經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5 日訊】英國非營利組織「全球暖化政策基金會」,12月13日發布報告,詳細闡述了中共對國際氣候協議的操縱。報告認為中共已將氣候變化議題,變成了對抗西方的武器。

「全球暖化政策基金會」(The Global Warming Policy Foundation)的報告題為「中國的能源夢」(China’s Energy Dream)。報告正文13頁,配有至少四幅文革時期的插圖。

報告作者帕特里夏·亞當斯(Patricia Adams)表示:「北京在聯合國氣候變化會議上露出馬腳,確保文本被淡化到毫無意義。」

報告說,當時在氣候峰會上,中共堅持將一項「逐步淘汰」燃煤電廠的協議,改成「逐步減少」,以便中國繼續使用煤炭發電,使北京既能宣稱對清潔能源的承諾,又不必犧牲其對石化燃料的嚴重依賴。

報告結論說:「為了政權的生存,無疑是中共的首要任務。在中國國內追求二氧化碳減排,既不利於實現維護共產黨統治的目標,也不利於在未來成?世界上最重要的超級大國。二氧化碳的減少只對那些它希望傷害和取代的人有意義。」

亞當斯認為:中共在利用氣候政策來加強經濟的同時,還把它變成削弱其他國的武器。

新唐人記者 趙鳳華 宇微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