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案16851曾進社區 鄭文燦:接觸者都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桃園市今天爆出防疫旅館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召開防疫說明會時表示,目前防疫旅館已經清空完畢,房客全面撤離。指標個案16851,有進到社區中,社區接觸者16人採檢都是陰性,足跡也已清消完畢。鄭文燦表示,當時疫調人員警覺,16851個案是不是在防疫旅館感染,因此進一步的查證,因此採取回朔,擴大採檢。

桃園市長 鄭文燦:「防疫旅館的安全仍然是非常重要,必須以嚴格的標準來檢視看看哪個環節那麼需要再加強。目前已經把這個防疫旅館全部淨空了,那會進行清消,也進行環境的採檢,那要採檢三次以上,確定整個防疫旅館是安全的,才有可能恢復。」

市長鄭文燦表示,強調防疫旅館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也已經針對指揮中心所要求的部分,包括所有錄影帶全部都調閱,看看是有不當接觸,並回溯到指標個案入境後的三天(12月3、4、5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這個看到,但會地毯式的調查一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