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工具機會員大會 蔡英文:公投結果影響台灣產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政治焦點,總統蔡英文今天(16日)出席工具機公會會員大會,她對台下超過700位會員代表喊話,要繼續維持台灣工具機等傳產的出口競爭力,關鍵就是要進一步縮小業者在關稅上的壓力,加入CPTPP等於跟11個會員國簽FTA ,如此一來,台廠就能在更公平的環境下,跟全世界的產業競爭搶訂單。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台灣一定要讓世界了解兩件事情,對我們加入CPTPP才有幫助,第一就是我們是有貿易談判信用的國家,第二我們是遵守國際標準的國家,所以這一次美豬公投非常重要,我們進一步開放美豬的政策絕對是不能走回頭路。」

工具機暨零組件同業公會理事長 許文憲:「台灣是出口的導向,互惠的國際貿易協定,可以協助產業降低關稅障礙的阻力,我們必須加入CPTPP,這個是非常非常重要。」

好,公投倒數48小時,總統蔡英文傍晚到台中,強調這個禮拜六(18日)即將進行的公投,和台灣的產業、經濟,跟國家未來都息息相關,她懇託在場會員做正確的選擇,支持政府的立場,讓台灣的產品賣得更好賣得更多,賣到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