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北京打造冬奧藍天 中共大面積停工停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為北京打造冬奧藍天 中共大面積停工停產

在疫情肆虐,經濟備受打擊的情況下,中共為了打造「奧運藍天」,正不惜下令大面積停產。中共當局下令,將京津冀及週邊地區「2+26」城市作為冬季攻堅區域。目標控制空汙到明年三月,陸媒解讀為6個月的環保「停工令」,意味著中國超過一半的省市地區重工企業面臨停產風險。

===

「戰狼」胡錫進要下台 環球時報空降社長

中共「戰狼」代表人物、《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16日發微博,承認自己已辦理退休手續,今後在環時只是一個評論員。前一天,港媒《星島日報》引述消息稱,黨媒《人民日報》國際部副主任吳綺敏已經進駐《環時》數月,將接任胡錫進職務。

===

DNA論文被國際期刊撤稿 9合作者為中共警察

國際知名學術期刊《人類遺傳學》(Human Genetics)日前撤回了一篇基於中國近3.8萬名男性DNA樣本的論文,因為其中包括未經當事人同意的藏族和維吾爾族人。被撤回的論文共有30位共同作者,涉及中國、德國等科研人員,其中至少9位隸屬於中共警察部門或警察學院。

===

「大陸第一懶人」吃飯靠人餵 23歲活活餓死

大陸男子楊鎖,由於是獨子,深受父母寵愛。因此楊鎖非常懶惰,生活不能自理,還要父親用扁擔挑著走,雖有手有腳卻連吃飯都靠別人餵,他的母親最終因為積勞成疾,在楊鎖18歲那年去世。楊鎖也在父母雙亡後,活活餓死,年僅23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