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崇仁表態核四不值得重啟 童子賢籲能源議題勿政治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四大公投本周六登場,力積電董事長黃崇仁16日出席台灣先進車用技術發展協會(TADA)成立大會,針對媒體詢問對四大公投的看法,他表示核四廠太老太舊」,而且亂七八糟,「不值得再開啟」,但他認為台灣也不能完全排除核能。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則是呼籲,公投不要造成社會對立。

力積電董事長 黃崇仁:「四個公投都是矛盾的,你如果要支持能源,你就不理藻礁,如果你要支持環保,你就不要能源,對不對。但沒有能源,我們馬上會有問題。核四這個廠已經太老太,而且亂七八糟,我覺得不值得再開啟,如果台灣還要再核能的話,重新評估,但是這個核電廠,是三四十年蓋的,現在有新的技術,不用那個,乾淨的核能當然是可以考慮。」

和碩董事長 童子賢:「深度思考一下,環境保護跟科技,還有跟這個能源這些議題,我們要做怎麼樣的選擇,我感覺到的就是,不要弄成好像社會對立,然後是政黨對決這樣就好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