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華小鎮聖誕節遊行 法輪功學員腰鼓隊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近日,美國特拉華州的小鎮「埃斯米爾」迎來了聖誕大遊行。來自紐約的法輪功學員腰鼓隊和花船隊也應邀參加,精彩的表演給遊行增加了別樣的光彩。

12月12日,美國第一州——特拉華州的Elsmere鎮舉辦了盛大的聖誕遊行。遊行由鎮消防局主辦, 而今年也恰逢消防局100歲生日。據主辦方介紹,88個組織、一千多人、數百輛車輛參加了這次聖誕大遊行。

來自特拉華州的兩位聯邦參議員都參加了遊行。

美國聯邦參議員Chris Coons: 「(聖誕遊行)非常重要,它有助於加強聯繫。 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社區,由志願者組成的消防局有著悠久的歷史。」

美國聯邦參議員Chris Coons: 「20年來,我一直很喜歡參加這個(聖誕)遊行。」

二戰退伍老兵Raymond Firmani今年整整一百歲了。他曾是美國空軍的轟炸機飛行員,並被推舉為這次遊行的大元帥。

百歲退伍軍人Raymond Firmani:「現在是值得歡呼的時候,是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認為現在是表達關愛的時候,互相關愛。 生命太短,不應該相互爭鬥。」

特拉華州國會議員候選人Lee Murphy:「我認為(聖誕遊行)使社區團結在一起。 尤其是在COVID疫情之後,人們想要出來。 人們想慶祝,人們想和鄰居們在一起。 這重新點燃了美國的精神。」

護士Jay Green:「感覺很棒! 我很高興在戶外活動。天氣非常棒。 遊行很有趣。周圍充滿活力,很高興人們再次在公共場合活動。」

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花船隊在遊行隊伍中格外引人注目。

活動主辦者之一Joe Leonetti:「裝扮出彩,非常好。 這是我們以前在遊行中從未見過的。」

活動主辦者之一Joe Leonetti:「她們傳遞給每個人美好的感受。不同的音樂和美麗的服裝以及她們身上的一切都非常好。」

腰鼓隊成員也非常高興能參加這次聖讚遊行。

腰鼓隊成員洪麗:「因為我們是法輪大法(學員)的腰鼓隊,我們想把大法的福音傳播給全世界的每一個人。」

腰鼓隊成員雲玲:「聖誕節是美國的一個傳統節日,腰鼓隊也是中國的一個傳統活動,所以我們想把這個中國的傳統也帶到美國來。」

新唐人記者 梁翔 蘇文星 特拉華州Elsmere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