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暫停「與病毒共存」文在寅向國民致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印太司令部開發新軟體 可預判北京反應

美國印太司令部的指揮官表示,他們已開發出一款新軟體,可以預測中共當局對美國在該地區行動的反應,包括軍售、美國支持的軍事活動,甚至是國會議員們對台灣的訪問。

===

受奶茶聯盟啟發 澳洲學生抗共宣布正式組黨

2019年因聲援香港「反送中」而被中學生毆打的,澳洲昆士蘭大學學生巴夫魯(Drew Pavlou)成功集結當地的維吾爾族、藏族和香港人組成政黨,他強調該黨是受到「奶茶聯盟」啟發而組成,旨在捍衛世界各地人權。他也支持推動台灣重返國際社會。

===

南韓暫停「與病毒共存」文在寅向國民致歉

超級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來襲,南韓單日新增確診病例達7,850例創新高,迫使南韓暫停「與病毒共存」政策。總統文在寅16日向人民道歉,表示不得不再次加強檢疫措施,且未能控制每天重病患者增加,床位準備不足等問題。官員並警告,預料單日確診人數可能在這個月內破萬,明年1月還可能達到2萬人。

===

被控侵犯弗洛伊德公民權 白人警官認罪

前美國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週三(15日)就被控侵犯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公民權認罪,此舉或延長他的刑期,但避免了終身監禁的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